國軍不再公布共軍動態 美力挺台防衛能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1 日訊】再來關心,國防部宣布,因為中共機、艦遠海長航常態化,如果無特殊狀況,不再發布消息,國防部強調,不會隨著中共的心理戰起舞,而美方也表示,會抗拒可能傷害台灣的脅迫。

國防部長 馮世寬:「不要跟著人家的心理戰來起舞,國軍有能力來承受這些壓力。」

國防部發言人 陳中吉:「輿論的戰場上面,我也一再強調,這是它(中共)最廉價的文攻武嚇,重點在於說,我們對於自己的心防,必須要有信心。」「川普政府所公布的國家安全戰略,相信大家都知道,內容其實對我們周邊區域的安全和平、還有穩定,也都非常重視,」「不管敵機來或不來,我們都會做好相關準備,這是我們的職責」好,台灣國軍強調不隨中共心理戰起舞,而美國國防部發言人羅根,也回應台灣媒體表示,美國會提供防禦性武器,堅定支持台灣自我防衛的能力;同時也會維持美國本身的能力,抗拒任何可能傷害台灣人民安全、社會與經濟制度的脅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