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歲末聯歡晚會 31日秀水封街登場

彰化公益慈善歲末聯歡晚會記者會-大合照(彰化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1 日訊】2017彰化「公益慈善歲末聯歡晚會」,將於31日晚上6點在彰化縣秀水鄉秀安路舉行,今天(21日)上午在秀水鄉公所舉行記者會,歌手陳隨意、董育君帶來動聽歌曲,還有年輕人最愛的韓風團體A-TEAM 為活動暖場。

彰化公益慈善歲末聯歡晚會記者會-與演出者合照(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公益慈善歲末聯歡晚會記者會-與演出者合照(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長魏明谷表示,公益慈善歲末聯歡晚會,在31日晚上6點就要隆重展開,地點選在彰化縣最大、有48米寬的秀安路,將封街舉辦。秀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梁徽彬特別贊助一台轎車,提供摸彩活動。

魏明谷指出,這次活動結合愛心,民眾只要持11、12月份的發票2張,即可兌換1張摸彩券,讓大家參加晚會又能做愛心;活動中,將表揚彰化縣29位熱心公益的個人、企業及團體,現場也規劃攤位讓鄉親販售在地產品。讓民眾可以啖美食、買伴手禮、看表演,歡樂一起迎接2018。

秀水鄉長梁禎祥表示,這次配合公益慈善歲末聯歡晚會,現場擺設1百多個攤位推廣、行銷秀水的農特產品。晚會也邀請樂團、知名歌手表演。有台語歌手翁立友、陳雷、楊繡惠、張秀卿、陳隨意加謝宜君;樂團演唱PISCO樂團、激膚樂團、A-TEAM;最受大眾喜愛的流行音樂歌手王大文、田亞霍、梁文音,壓軸則是音樂鬼才MATZKA樂團擔任,內容精采絕倫,邀請鄉親一起來跨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