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攜7縣市抗空汙 賴揆肯定由下而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1 日訊】繼續來看到,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21日)也北上出席行政院會,向中央提出訴求。因為他在前一晚,和中南部空汙嚴重的七縣市首長,討論出包括加速綠能發電等4項共識,行政院長賴清德,肯定這種由下而上的作法,並說,地方政府的建議與行政院的目標不謀而合。

台中市長 林佳龍:「有交付相關的部會要積極來推動或者來研議,那他甚至也肯定這個模式,就是由台中市先來整合地方的意見,除了由下而上反應給中央政府決策的參考,那未來中央的政策目標也可以透過地方政府來實現,尤其是這個現在賴院長他要推動的就是紅害減半,在2019年要讓這一些有關空污的指標能夠顯著的改善。」

好,林佳龍下午回到台中,發表「就職3週年」演說,他也強調,這一次的空污防制,形成了中央與地方新的合作關係,地方也會配合中央的政策目標,重新檢視或擬訂一些推動的策略跟行動方案,一起來回應人民的期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