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雷艦案延燒 檢調約談一銀前董座蔡慶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1 日訊】來看到,慶富獵雷艦案,今天的最新進展,今天(21日)雄檢持搜索票,同步搜索第一銀行總行、高雄分行以及前董事長蔡慶年先生住處,並傳喚犯罪嫌疑人蔡慶年先生及證人共15人到案,釐清案情。

高雄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 葛光輝:「本署檢察官為了釐清慶富造船公司取得第一銀行聯貸案是否涉有不法一案,在民國106年12月21日上午,由檢察官親自帶隊指揮本署蒐證組檢察事務官、法務部調查局南部機動工作站、北部機動工作站、高雄市調查處等單位,來同步的搜索第一銀行總行、第一銀行高雄分行以及第一銀行前董事長蔡慶年先生的住處。」

檢調表示,包括一銀前董座蔡慶年、一銀總行現任江姓副總、高雄分行承辦員等5人,都被列為犯罪嫌疑人,但不一定認定有犯罪事證,檢方解釋,是為給當事人程序保障,讓5人訊問時可以有律師在場。目前犯罪嫌疑人及證人,均由檢察官指揮調查官詢問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