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創競選行動宣傳車 翁章梁選戰創意無限

民進黨嘉義縣長黨內初選參選人翁章梁,引自韓國選舉創意的競選行動宣傳車。(翁章梁團隊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1 日訊】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參選人翁章梁,今天(21日)在新港奉天宮前廣場,舉行「百變金剛助選團」記者會,這台引自韓國選舉創意的競選行動宣傳車,相當吸睛。

今天在縣議員林秀琴、林湘婷及新港農會總幹事陳永華陪同下,這台超炫競選行動宣傳車正式啟動;以嘉義好子弟為文宣主軸,車上備有音響設備、大型液晶螢幕,隨時可以四處定點演講或是到社區作宣傳。車上踏板處鋪上人工綠色草皮,代表翁章梁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向前進。

翁章梁團隊參考韓國打選戰宣傳車,加上團隊創意,設計「百變金剛」行動宣傳車。(翁章梁團隊提供)
翁章梁團隊參考韓國打選戰宣傳車,加上團隊創意,設計「百變金剛」行動宣傳車。(翁章梁團隊提供)

翁章梁表示,觀察過很多國內外選戰,特別參考韓國打選戰的宣傳車,加上團隊的創意,設計出這款「百變金剛」行動宣傳車,車上有一台大型液晶螢幕可以播放文宣影片,第一次在台灣、嘉義亮相,是最好的選戰創意。未來鄉親在18鄉鎮市,不管是菜市場、夜市等地方都能看到;未來這台行動宣傳車,將隨著他在嘉義縣十八鄉鎮走透透。

新港鄉農會總幹事陳永華,特別致贈翁章梁在地的「黑娘媽」優質醬油,希望翁章梁是「黑矸仔裝豆油」,希望他在黨內初選能順利勝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