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夕迎曙 台南跨年三部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1 日訊】台南市跨年三部曲,從北門鹽田的落日,到高鐵站前的跨年晚會,還有二寮的日出,獲各界好評,並成功打響三部曲名號,是每年備受民眾期待的跨年活動。

跨年晚會擔任開場的學生團體「生炒鴨肉羹」,現場開唱炒熱跨年三部曲記者會現場。

跨年晚會主持納豆,以及謝忻、黃鐙輝、吳怡霈也出席記者會現場。

主持吳怡霈:

「統計下來,我們是全臺灣主持這個最年輕,因為來跨年很多人都是年輕人,他們都是從送走夕陽,然後直接來跨年然後迎日,他們體力最好不怕一天暴肝,其實我們也會跟他們很近距離接觸。」

台南代理市長 李孟諺:

「邀請大家一起來從北門觀看夕陽,來送走今年最後一個夕陽,到高鐵來跨年倒數跨年,到二寮觀日出迎接新的一年日出,我想這是非常有意義。」

台南跨年三部曲-從北門送夕陽開始,北門井仔腳的夕照美景,讓民眾可以來送別最後一個夕陽,接著是高鐵台南站旁高鐵特區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邀請民眾一起享受熱力開唱的跨年晚會,三部曲是二寮迎曙光,是全臺最低海拔即可觀看曙光雲海的景點,讓民眾能在視野絕佳的觀景平台上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的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