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問題奶粉增7款 台灣兩波下架25萬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2 日訊】再來看到,法國乳製品大廠 拉克塔利斯(Lactalis)的嬰兒奶粉疑似在製程中受沙門氏菌汙染,法國今天第二波擴大回收。衛福部食藥署配合清查,第二次預防性下架。

食品藥物管理署 技正 鄭維智:「清查結果,受影響產品,總共有7項產品,其中6項產品在市面上有販售,總計數量11萬(罐奶粉)。今天要求業者在今晚12點以前要全面下架完畢。」「如果你家裡面有使用到這些品牌奶粉的部份,目前暫時不要食用,並且跟相關公司要進行聯絡。」「受到感染的話,會有腹瀉、發燒等情形。」「所有病原菌,只要在溫度70度C以上來進行調製這些奶粉的話,其實就沒有所有微生物的問題。」

法國問題奶粉增7款 台灣兩波下架25萬罐
法國問題奶粉增7款 台灣兩波下架25萬罐

台灣受影響3家業者,包括友華生技、端強實業,和佳格食品。食藥署要求必須在今天晚上12時前完成回收下架並銷毀。這兩波預防性下架,總計25萬罐。食藥署呼籲消費者暫時不要食用,打0800電話與奶粉業者聯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