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休斯頓糖城首次開演 市長頒賀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3 日訊】神韻2018巡演的序幕,在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盛大開幕,而明年的1月6號到7號,神韻藝術團也將首次蒞臨糖城Smart Financial Centre劇院。糖城市長特別頒發祝賀詞,歡迎神韻的到來,也期待神韻能將完美的演出帶給當地的民眾。

賀詞中糖城市長Joe Zimmerman稱讚神韻舞蹈演員、歌唱家、音樂家的高超技藝,並感謝神韻能將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美帶給當地民眾。

糖城市長Joe Zimmerman:「我們非常高興神韻能來,我知道神韻旨在恢復中華傳統文化,這些文化在共產黨執政期間幾乎被摧毀,一些在紐約的傳統文化藝術家們,決定要恢復中華傳統文化,我認為這非常棒,我自己也非常期待去觀看演出。」

此次演出的劇院Smart Financial Centre自建成近一年以來,已被Houston Press評為「2017年休斯頓最熱門音樂場地」(Houston’s Hottest Music Venues in 2017)。劇院採用現代創新設計,室內氣候可調控,最特別的是牆面和地板可以自由移動,可根據活動規模容納1,900到6,400多人,劇院顧問表示一定能完美呈現神韻演出的每個細節。

2017年底的哈維颶風雖然給休斯頓和糖城帶來很大損失,不過市長Joe仍然希望在這個節日季節,神韻能給當地民眾帶來新的一年的希望。

糖城市長Joe Zimmerman:「我們希望神韻帶給民眾的,不僅是歡慶中華傳統文化,也能送上聖誕節、新年的祝福,盡情享受這個節日季節。」

新唐人記者 易永琦 鐘心萍 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