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今天好天氣!週日北台灣變天有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3 日訊】來關心天氣,週六一天的好天氣後,週日又要變天了!今天溫度回升到24~26度,真的很舒適。但是隨著東北風週日增強,北台灣短暫有雨,中午過後,溫度也會開始直降14度左右。而這波冷空氣最強的時刻,落在週一(25日)與週二(26日)清晨之間。

趁著週六假期,有人開心出遊、照相留念。北台灣陽光露臉,有人甚至穿起短袖、短褲。冷空氣減弱,全台天氣好到不行,高溫甚至回升到24~26度,但日夜溫差也多達10度。不過,好天氣就只有這麼一天,週日冷空氣南下,又要變天了。

氣象局預報員 徐仲毅:「明天的天氣會有點改變,明天會有東北季風增強,大家在下午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溫度是稍微的轉涼,尤其是在北台灣的部分,中南部的話還是,感受上是比較沒有那麼大,還是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

週日東北風增強,迎風面北部、東半部雲量增加,短暫有雨。中午過後北台灣與宜蘭地區,高溫會從22度開始直直降,入夜後14、15℃左右。

其他地區天氣影響較小,白天高溫還是會落在24~26℃,但日夜溫差恐怕達到10度,入夜後溫度15~17℃左右。

氣象局預報員 徐仲毅:「禮拜一開始到禮拜二的清晨,會受到大陸冷氣團的影響,這段時間也是未來一週,溫度相對比較低的時候,在我們中部以北跟東北部的低溫,大概是13到15度左右。」

下週一、二兩天偏乾冷,但中部以北氣溫驟降,最低溫只剩13度。週三另波冷空氣報到,雖然強度相對弱,但北部低溫還是只有13~15度。一週內冷空氣接續報到,耶誕節與新年參加活動,恐怕都得冷冷的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