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偶像胡智為 19歲鄧愷威加盟雙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3 日訊】今年19歲,就讀國立體院的投手鄧愷威,確定以50萬美元外加獎學金8萬美元,和雙城隊簽約,今天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面對赴美的新挑戰,他將平常心看待,希望能和高中學長兼偶像的胡智為一樣,拚上大聯盟。

收下英語課程贊助,來自台中的鄧愷威和雙城隊簽約,笑得很靦腆,明年2月就要去美國開啟職業棒球生涯。

雙城隊球員 鄧愷威:「我覺得心情上就是自然吧,就是跟平常一樣,辛苦是一定的,看你的心態吧,有自己想要的話就不會覺得那麼累。」

僅管才19歲,就曉得沉穩面對新挑戰,而他高中的時候就把學長胡智為視為偶像,這回被雙城隊看中也收到祝福。

雙城隊球員 鄧愷威:「體檢完的時候,他(胡智為)有恭喜我一下,我們會傳LINE,"恭喜你啊 以後就美國見"。」

鄧愷威從小學一二年級就開始打棒球,習慣右投右打,球速達到153公里,儘管高中曾因為轉學無法打比賽,自費10萬台幣到美國接受訓練,孝順的鄧愷威也不忘感謝家人。

雙城隊球員 鄧愷威:「我們家是算,比就沒有那麼有錢,爸爸他就是還是會,就是籌錢讓我去接觸不同的訓練方式。」

鄧愷威還曾自製影片表達感激,不難1.30.0
看出他愛家人的心,而在2年前加盟響尾蛇隊的林凱威,也給學弟一些小建議。

響尾蛇隊球員 林凱威:「不要害怕,自己要去嘗試講英文,這樣才會跟大家比較好。」

雙城隊球員 鄧愷威:「第一年就先融入球隊,多聽 多看 多學習。」

我國再添一名旅美台將,鄧愷威站穩大聯盟,指日可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