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施壓? 柯P:有人要我制止賴香伶上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4 日訊】多個勞工團體昨天下午舉行「反勞基法修惡大遊行」,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也現身相挺。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再次被問到此事時自爆,事前有人要求他制止賴香伶上街頭。

台北市長 柯文哲:「因為我們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所以我說一開始他們要我去制止賴香玲上街頭,我是說民主自由是我們的政治價值,所以賴香玲要上街頭我也,我也不會去干擾她,或者說去暗示、明示你知道,我說你想怎樣就怎樣,(誰要你制止她去上街頭)?(是中央嗎)?沒有啦,(是民進黨)?哇、你還不錯,你人很機警,(你剛剛說是有人叫你制止她上街頭)?(是誰啊市長)?沒有。」

面對媒體追問,是誰叫他制止北市勞動局長賴香玲上街頭,柯文哲傻笑帶過,媒體再追問是怎麼回應提出要求的人,柯文哲表示,已讀不回就好了,隨即在幕僚護送下趕赴行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