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任3週年遇陳抗 柯文哲:反對亮點政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5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任滿3週年,上午在南港車站舉辦3週年記者會,但有一份最新的媒體民調顯示,有5成4的民眾不支持柯文哲連任,認為柯文哲的口水比有感施政多,對此柯文哲表示,他反對亮點政治。

抗議團體:「柯P上任3週年,毀樹滅跡護弊蛋,毀樹滅跡護弊蛋。」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在南港車站舉辦施政3週年發表會,但遭到各路護樹團體、文資團體舉布條抗議,柯文哲表示,面對陳抗應該要有更有效率的處理方式。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北市一年陳抗那天我算一算,加起來快要1千場,大大小小有申請的,所以表示說我們陳抗你知道,一定要有一個比較有效的處理方式,不然這樣會過度,因為過度損耗警力你知道,會造成那個交通跟治安受到影響。」

柯文哲表示,陳抗發生在台北,市警局就要處理,覺得可跟中央協調改善硬體,像是行政院、立法院的圍牆欄杆可以拉高,不要耗費一堆警力當人肉盾牌,自由應該以不侵犯別人的自由為範圍,抗議民眾已經妨礙到別人,難道公權力要假裝沒看到?而對於最新的一份媒體民調顯示,有五成四民眾不支持柯文哲連任,並認為柯文哲的口水比有感施政多。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個人還是反對亮點政治,我覺得我們常常為了亮點政治你知道,做了很多不切實際的東西,所以我還是堅持你知道,政治是落實在人民每天的生活當中,這是我的政治理念,但是人民買不買單這可以討論。」

柯文哲表示,過去3年主要處理西區,接下來會有一半的市政主力放在東區門戶計畫,市府要解決的問題還很多,包括大巨蛋、台北藝術中心等,另外明年同時開工的公宅有33個,超過都發局可負荷範圍,這些事情都要解決,面對任期的最後一年,會繼續改進,讓市府團隊愈來愈完整、效率愈來愈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