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前日視訊通話 川普祝美軍聖誕快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中共抵制聖誕節,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也在推特上,幽默回擊。週日,在佛州的海湖莊園,川普與美軍將士進行了視訊通話,祝福他們聖誕快樂,並強調川普政府,重視對美國聖誕傳統的傳承。

美國總統 川普:「每一天,我們都無比感念,對你們及和你們的家人,你們的家人很了不起。我們總懷感激之心,對軍人家屬,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週日上午,川普代表第一家庭和美國人民,向美軍及他們的家屬表達聖誕問候。

美國總統 川普:「我想祝福每個人,度過非常非常快樂的聖誕。我們能驕傲的再說聖誕快樂了!」

川普政府強調恢復美國傳統,包括互相致以「聖誕快樂」的聖誕傳統。

因為在美國部分地區,前些年為了強調所謂的平等權益,「聖誕快樂」已被「節日快樂」所取代。

美國總統 川普(2017.10.13):「他們不再用「聖誕」這個詞,因為這是政治不正確。我們要再說「聖誕快樂」!」

川普總統上任後,努力踐行實踐「讓美國再次強大」的諾言。

在執政的第一年裡,他不僅在物質層面實現了「減稅法案」的通過,為強大美軍贏得7000億美元軍費,徹底消滅了恐怖武裝伊斯蘭國等;並以維護美國人憲法權益、保護信仰、乃至慶祝聖誕等方面,推動美國人精神層面的回歸。

川普表示,他的努力得到民眾大力支持。他在週日的推文中說:我們度過了了不起的一年,不要讓假新聞騙了你,我們的內部民調顯示我們的民眾基礎很強大!

美國總統 川普(2017.11.30):「每一年,我們知道聖誕的真正含義,並不是我們得到了什麼,而是關於我們是誰,我們每個人都是神的子民。」

川普的呼籲,也體現到白宮的聖誕裝飾上。在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主持下,今年的白宮聖誕裝飾美麗大氣而又傳統味十足。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