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好農去旅行新書發表 品味良善食安

凱亞精緻農業用溫馨關懷的方式,鼓勵在地生產,在地消費(凱亞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5 日訊】以「精緻農業」、「康健科技」、「文創生活」、「休閒樂活」四大主題所發行的「翻精緻 轉農業 跟著好農去旅行」在桃園舉辦的新書發表會,活動中凱亞精緻農業電視台董事長黃春榕,特別提到希望透過本書視角,拉近城市與鄉村距離,讓更多人看見小農們的樂活田園生活。

凱亞董事長黃春榕指出,大家都希望吃好的東西、對的東西,接著需要身心靈得到安慰,於此便將四大主題都一一串連在一起。凱亞東西南北四處深入鄉村,針對台灣各地農民精神及如何精緻化農業,希望藉由書本能完整呈現,並且永久保存,讀者朋友們可透過書本細細品味。

凱亞希望大家都吃好的東西、對的東西(凱亞提供)
凱亞希望大家都吃好的東西、對的東西(凱亞提供)

農糧署北區分署長蘇宗振致詞時指出,他全力支持並鼓勵在地生產,在地消費,推動精緻農業,希望藉由媒體的力量,時時關心農民,運用”乘”的效應,從「在地生產」一直到「媒體力量」,將好產品、好故事傳遞出去,帶領台灣邁向全世界。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楊勝評表示,藉由書中的介紹,尋求深刻感人的五感體驗,更能讓我們進一步了解農家發展的辛苦經歷,感受這片土地的美好,希望能結合觀光旅遊元素,共同發展農業觀光。

「翻精緻 轉農業 跟著好農去旅行」新書,提倡推動精緻農業,深入農業經營(凱亞提供)
「翻精緻 轉農業 跟著好農去旅行」新書,提倡推動精緻農業,深入農業經營(凱亞提供)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長莊秀美表示,書中各個成功案例可順勢推動社區營造,更可讓台灣吃得安心、吃的踏實,永續經營台灣農業,讓台灣成為美麗的寶島,發光發亮。

台北市電影電視演藝業職業工會理事長康凱,對於書中的農民的堅持與努力更是讓人對於食品安全更有信心,更加安心。

財團法人和諧有機農業基金會董事長黃山內,看到在座的農民朋友,感慨表示自己同樣身為農業工作者,有機會看到台灣的農業被關注、被推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