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自留言!泰勒絲推專屬APP加深粉絲互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5 日訊】美國樂壇小天后泰勒絲,積極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 Instagram追蹤人數,高達一億多人,泰勒絲宣布推出專屬APP,像是遊戲化的Instagram,按讚就能升等,獲得泰勒絲的專屬貼圖,粉絲在上頭的留言,也有機會獲得泰勒絲的親自回文。

美國歌手 泰勒絲(Taylor Swift) :「大家好,我是泰勒,我先前在做一件非常棒的事,想跟你們分享。」

專屬於泰勒絲的個人APP「The Swift Life」正式上線,這款APP像是遊戲化的Instagram,用戶藉由為其他用戶的PO文按讚升等,能換到專屬的泰勒絲符號包貼圖(Taymoji),更讓粉絲驚喜的是,有機會跟泰勒絲本人互動。

娛樂新聞《Clevver News》:「參與這個APP的使用者,會直接收到泰勒絲大量的圖片或是影音。這個APP可以免費下載,我有提到嗎?泰勒絲能夠看到並且留言,你在APP上所做的任何事。」

有一名男粉絲,演出泰勒絲的歌曲直播時,發現泰勒絲本人也來留言,讓他驚喜不已。[NS]不只善用社群平台,積極與粉絲互動,泰勒絲也大膽嘗試新科技,先前還將音樂錄影帶《Blank Space》以 360 度環景影片設計成互動 App。27歲的泰勒絲,是少數在行動裝置應用程式上,積極尋求突破的歌手。

FOX新聞:「泰勒絲想跟她的粉絲近距離接觸,她發布了一款APP「The Swift Life」泰勒絲對社交媒體,一點也不陌生,她有八千六百萬Twitter追蹤者以及一億五百萬的Instagram追蹤人數。」

藉由社群媒體的力量,跟上千萬粉絲直接互動,更能製造話題,引發粉絲關注,進而吸引傳統媒體報導。藉由專屬APP,加深與粉絲互動,也更能提升對粉絲的號召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