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視台:王立軍發明瞬間腦死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5 日訊】韓國電視台「TV朝鮮」最近播放一部紀錄片,揭露中共前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發明的瞬間殺人機器「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目前已經升級到了第三代,據一名大陸醫生披露,事件涉及中共軍隊。

「TV朝鮮」是韓國最大日報社《朝鮮日報》旗下的電視台。11月15號,「TV朝鮮」的紀錄片《調查報告7》欄目,播出專題「殺了才能活」,披露自2000年以來,約有2萬名韓國患者到中國大陸接受器官移植手術。

片中,《調查報告7》記者採訪了多名移植醫生,和曾接受器官移植的當事人,還調查了瀋陽蘇家屯的活摘集中營,以及王立軍等人發明的殺人機器「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並製作了它的模型。這個機器是用一個圓形的金屬球直接錘擊腦殼形成的衝擊波,穿越頭蓋骨到達腦部,讓人瞬間腦死亡。

片中介紹,腦死亡機已經升級到了第三代。獲得腦死亡機發明專利的醫院的一名醫生說,這種殺人機器現在還在被外研所研究著,並且涉及中共軍隊。

中國大陸醫生:「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器,這個是原來以前重慶公安局局長的名義,但是……」

韓國記者:「聽說一直到最近還在這個地方研究來著。」

中國大陸醫生:「這個是外研所的,外研所,因為我們涉及到他的部隊的,也要看軍隊人家容許,才能採訪。」

那麼,王立軍當初發明「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的目的是什?呢?《調查報告7》採訪了韓國「器官移植倫理協會」會長兼外科醫生李盛元(音譯),他說:「這個機器除了用於為了摘除器官前保存器官,而致人於腦死亡狀態外,沒有其它用途,誰會把人弄成腦死亡狀態呢?」

「TV朝鮮」紀錄片攝製組,通過可信的證據和證詞得出結論:去中國大陸做移植手術的韓國人,其器官大多來自中國的良心犯,特別是法輪功修煉者。

旅美時事評論員 藍述:「為了取得他們的器官,費盡心機的發明出這種慘無人道的機器,讓這個人腦死了以後,能夠保持整個人體內部其它所有的器官仍然處在一種活著的狀態,目的就是為了方便從活體上去摘除人體的器官,這種發明完完全全是沒有任何人性可言,只有在中共的制度之下才有像王立軍這種人。」

早在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擔任錦州市公安局局長期間,王立軍就創辦「現場心理研究中心」,該中心於2012年2月被指涉嫌活摘器官。

2006年9月,王立軍在「光華創新特別貢獻獎」頒獎典禮上曾說:「我們的科技成果是幾千個現場集約的結晶」。他還稱,以光華科技基金會晉陽秘書長為首的中國光華科技基金會所有人員,親臨一線,就在器官受體移植的現場。

2008年6月,王立軍被薄熙來空降到重慶後,又設立重慶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那麼,王立軍如何取得這些器官供體呢?

旅美時事評論員 鄭浩昌:「王立軍只是地方上一名公安局長,武警醫院的運作也不歸他指揮,他為什麼能獲得這麼多軍方掌控的活體資源給他做所謂的研究呢?即使單靠他的主子薄熙來,也是做不到的,只有當薄、王和軍隊高層勾結起來,比如得到徐才厚的默許,這才說得通。也就是說,這是王立軍所在的政法系統、薄熙來所在的地方黨政高層和軍隊勾結起來實施的罪惡。」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指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前黨魁江澤民下令,中共主導的國家系統犯罪。

2014年7月,參與中共活摘器官指控調查的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曾透露,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構成最大活體器官庫,近期已發展到了在大街上或闖入法輪功學員家裡強制驗血、盜取DNA的現象。

新唐人記者 朱智善 陳潔 採訪報導

您也會想看↓↓↓↓↓↓
「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揭開中共底線的秘密 
「惡魔的交易」 韓媒揭中共器官移植旅遊怪圈 
活摘器官真相全球直播!觀眾:魔鬼罪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