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吉祥物生日趴雨衣Get 熊讚石虎都來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5 日訊】桃園的吉祥物ㄚ桃、園哥,曾獲得全台吉祥物網路人氣票選第一名,他們也在今年12月正式滿2歲了,桃園市政府特別舉辦生日派對,還邀請小朋友一起同歡。

桃園市吉祥物ㄚ桃、園哥滿2歲了,桃園市政府找來小粉絲們幫他們一起過生日,小粉絲親手繪製生日賀卡,讓ㄚ桃、園哥珍藏。市長鄭文燦也送上日本訂製的雨衣當禮物,讓丫桃、園哥未來出席活動時,不用再擔心下雨。

可愛客家妹的ㄚ桃,活力棒球迷的園哥,曾獲得「2016全台吉祥物PK戰」網路人氣票選第一名,初次亮相於「2016台灣燈會」並擔任代言人。名氣響亮的他們,兩年來,出席超過200場次的活動,擔任桃園市的代言人,成功推廣桃園城市交流。

桃園市長 鄭文燦:「機捷通車一年,到處看得到ㄚ桃跟園哥,國外的遊客也常遇到我說,你們的吉祥物很可愛,那我想這也確實讓我們國家的門面,增添了一份喜氣。」

生日派對上,來自海外的日本姊妹市吉祥物千葉君、鰻成君、宮崎犬,台北的熊讚、台中石虎家族等,也都拍攝影片為ㄚ桃、園哥獻上生日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