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雲中街 熱鬧寵物聖誕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5 日訊】聖誕節週末,雲林斗六的雲中街文創聚落,舉辦了一場熱鬧的寵物趴,現場有寵物文創商品展售會,像是寵物貼紙、頭飾,還有紅包袋,別開生面的聚會,讓許多飼主相當開心。

熱鬧的寵物趴,吸引許多民眾帶著自己的寵物前來,大家齊聚在斗六雲中街文創聚落,來一場寵物大集合。

遊客 鄭先生:「雲嘉地區很少有這樣的活動,所以我們特地來參加。」

遊客:「牠的書包裏面,有牠的撿便袋,還有牠的梳子,還有等一下要變裝的東西,是美少女戰士。」

雲中街文創聚落專案經理 劉小姐:「之所以會辦寵物野餐活動,是因為我們發現雲中街有發現很多毛小孩的來這邊跑跳,我們之前也有接觸到一些動物團體,我們是想說,就是希望藉這個場域,辦起這樣的活動,讓大家能夠帶狗狗來之餘,也可以去注意到一些流浪動物議題。」

現場來了各式寵物,大的、小的、還有可愛的,主人們開心聚會聊寵物經,還有許多寵物用品展售文創商品,像是寵物頭飾、紅包袋、還有可愛造型的寵物皂。

寵物皂文創者 黃小姐:「這是冷壓初榨的,我就是拿食用油來做,不管是液態皂,或是固體皂,一定會有一種化學藥劑,就是氫亞化鈉或氫亞化鉀,那我都會採用,因為我家人要用,希望周邊的人,甚至寵物都用的非常安全。」

寵物用品文創者 許小姐:「項圈的部份的話,就是要選這種安全的釦子,這樣牠你不在的時候,這樣牠在家裏,你不在家的時候,牠不小心勾到的話,這馬上會側開,比較不會讓牠受傷或勒住這樣子。」

難得的寵物聚會,讓所有主人與寵物開懷的交流玩耍,也為雲中街文創聚落增添不一樣的熱鬧氣氛。

新唐人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