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菊花海 點綴彰化花壇鄉彩繪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彰化一處打卡熱點,原本的彩繪牆已經很漂亮了,最近彩繪牆的旁邊,又多種了四種顏色的波斯菊,美麗的花海搭配彩繪牆,每到假日,吸引了更多民眾前來朝聖。

四色波斯菊花毯,出現在彰化花壇鄉的彩繪牆前面,金色、白色、粉紅以及桃紅色,層次分明的波斯菊,吸引遊客前來拍照,模特兒也在花海中勁歌熱舞,氣氛超High。

遊客:「有別不同一般,有的是比較浪漫,但是我覺得在這裡可以很活潑,也很適合情侶、親子一起來遊玩,而且它的旁邊還有一片,很漂亮的彩繪牆。」

這裡是花壇鄉三村老樹旁的彩繪牆,高11公尺,長68公尺,上頭有茉莉花、廟會場景以及信仰中心等彩繪,搭配大片金色花海,壯觀亮麗。

彰化縣花壇鄉長 李成濟:「我們有金黃色的,還有白色的,還有粉紅色,還有桃紅色,你看不同的顏色交叉對比,成一幅美麗的圖案。」

除了美麗花海,公所還設置咖啡區,以及拍照打卡點,2到3周的賞花期,要讓喜歡拈花惹草的民眾,能愜意、悠閒的享受賞花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