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三個月 賴清德自比中繼投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7 日訊】火線新聞,馬上來看到,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27日)舉辦年終記者會,列舉三個月以來施政成果,與未來政策走向。談到上任以來的心情,賴清德自比棒球場上的中繼投手,穩穩的投出每一球,也說到目前為止,政務推動都還算順利。

賴清德舉辦年終記者會,說明施政成果。上任才三個月,被問到施政心路歷程,身為棒球迷的賴清德,用棒球哲學做比喻。

行政院長 賴清德:「因為我率領的是一個團隊,共同面對問題,我的前面有教練群,如果我是個投手的話,如果我是中繼投手的話,我就是穩穩的把每一球投出來,我的前面有教練群,我後面還有我的隊友,大家共同面對,到目前來講,事情推動的還算順利。」

賴清德認為政務推動還算順利,不過因為勞基法爭議,導致民調下降,對此賴清德也說要檢討。

行政院長 賴清德:「當然民調是直接反映現在民眾對行政院整體的觀感,民調低或是民調滑落,必然是行政院有很多地方都要檢討,這部分我們會持續加油。」

賴清德也被問到是否後悔講出「功德說」?賴清德解釋他的原意並非要照護員多做事、少領錢,他說台灣人向來樂於助人,台灣就是一個「功德社會」。對語意被曲解,他相信時間可以說明一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