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防部悍馬翻覆1死1傷 同型車全面停駛檢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7 日訊】再來看到,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天(27日)發生悍馬車翻覆意外,導致一死一傷。死亡的曾姓副連長,在送醫搶救後,因傷勢過重不幸身亡,而受傷的駕駛兵多處骨折,目前傷勢穩定。對於事故原因,軍方尚未對外說明,目前已經成立調查小組,要釐清悍馬車翻覆的原因。

陸軍悍馬車翻覆在邊坡旁,整輛車支離破碎,幾乎成了一堆廢鐵。事故意外導致27歲曾姓副連長送醫不治,21歲陳姓駕駛兵左肱與肋骨骨折,頭部、脾臟、肺部都有受傷,目前傷勢穩定。

金防部副主任 郭劍豪:「金防部本部連在今天早上,9點25分實施連組檢動力測試的時候,由陳姓上兵駕駛的悍馬車執行測試,在行經明德公園的時候,不小心撞擊到邊坡導致車輛翻覆,造成陳姓上兵還有曾姓副連長受傷,單位立即將人員送醫,但是經過搶救不幸曾姓副連長宣告不治。」

是否因為車速過快釀成意外?軍方表示還需要釐清。目前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事故原因。發生意外的9輛同型號悍馬車,也全面停駛檢修。

金防部副主任 郭劍豪:「全力協助受傷的官兵,醫療照護以及家屬的慰問,同時要求肇案的單位,召開行車安全檢討會,確實釐清案情,並強化行車安全教育。」

曾姓副連長的家屬已在軍方安排下,晚間從花蓮搭機前往金門,處理後續事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