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吹韓風!台北照放煙火柯P嗆各縣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7 日訊】今年台灣跨年晚會吹韓風,台北場請來韓流巨星Rain,而桃園則是邀請到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而跨年另一項矚目焦點,就是煙火秀,不過由於今年空汙問題嚴重,包括台中等多個縣市都宣布不放煙火,但台北101照常放煙火,市長柯文哲直言,一天不放煙火,空氣也不會改善。

去年陪台灣粉絲迎接新年,韓星Rain今年又要來台,在台北市府廣場前,陪粉絲迎接2018年,而韓星潔西卡,則是會在桃園陪粉絲迎接倒數。

各縣市跨年卡司比一比,台北請來盧廣仲,韋禮安、畢書盡,而桃園則是有姐姐謝金燕唱開場,還有動力火車、周湯豪,台中請來陶?、玖壹壹,而高雄則請到家家、樂團八三夭,姊姊謝金燕還會趕來陪高雄觀眾到數。只是A咖歌手包括郭富城、羅志祥、S.H.E等全現身中國電視台晚會跨年,也讓網友感嘆地說,大牌的都跑了。

藝人 Hebe(2017.12.25):「(之後回來台灣接跨年)哪個之後,未來,未來的事什麼都有可能喔。」

跨年夜全台最受矚目的,還有台北101跨年煙火秀,今年台北101第一次從倒數前1分鐘開始表演,長達360秒是歷來最久,不過由於今年空汙問題嚴重,包括台中、南投桃園等縣市都宣布不放煙火,為何不跟進,柯文哲這麼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一天不放煙火,空氣也不會改善。所以政治還是要實事求是。」

先前跨年晚會,柯市長唱五月天的歌曲,唱到落拍,今年柯市長宣布,不唱了,要封麥,今年跨年晚會吹韓風,柯市長也秀一下韓文,向大家問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