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電子三度獲「國家永續發展獎」肯定

聯華電子第三度獲得「國家永續發展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8 日訊】為了鼓勵全民參與永續發展推動工作,以落實永續發展在地化及生活化目標,行政院頒布「國家永續發展獎」,2017年聯華電子獲得國家永續發展獎企業類,是目前唯一三度以全公司績效獲獎之企業。係行政院國家永續發展委員會,為表揚推動永續發展績效卓越單位,鼓勵全民參與推動,以落實永續發展在地化及生活化目標,實現國家永續發展願景所設立之獎項。參選單位須經通過書面審查、現場實地審查、決選會議等三階段評選。

聯華電子總經理簡山傑表示,聯華電子第三度獲得國家永續發展獎,代表聯華電子在永續經營與社會責任方面的願景與作為,獲得國內產、官、學、研各界一致的認同。聯電依循「以人為本、與環境共生、與社會共榮」的永續發展願景,將落實社會責任成為公司文化的核心精神,也是聯電全體員工共同一致的目標。聯電將秉持做為值得信賴的晶圓專工夥伴及綠色創新的領航者,發揮夥伴關係和所有利害關係人攜手合作,共創永續未來。

聯華電子已連續第十年列名道瓊永續指數成份股,聯電的永續績效已在全球頂尖企業之列,在台灣證交所公司治理評鑑連續三年榮獲最佳前5%、連續十五年榮獲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使聯電成為企業環保獎史上獲獎最多的綠色企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