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吸髒空氣! 彰化兩千鎮民赴中火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8 日訊】今天上午,來自彰化和美的反空污團體。動員了近2千人,聚集到台中火力發電廠來抗議,他們要求,中火能夠實質的減量,並在和美鎮做一個檢測站,依據這個數據,來作為停止燃煤的依據。

彰化縣和美鎮長 阮厚爵:「和美的天空都是在陰霾之下,然後我們空氣品質非常的不好,造成我們和美的人的一個肺癌、肺腺癌,以及相關的呼吸道的一個病例非常的多,所以說逐年的增加,所以說在此呼籲我們中火,能夠注重我們和美人的健康。」

台中發電廠廠長 薛人豪:「在中央上面我們也會好好遵守大家國家的法令跟中央的政策,那我們目前也有在進展一些空污改善的設備。」

反空污團體高舉標語旗幟,聚集台中火力發電廠吶喊表達訴求,還有人拿著抗議書打算衝進火力發電廠陳情。最後由火力發電廠廠長出面,親自接下陳情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