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頻繞台 蔡英文:影響區域安全穩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總統蔡英文上午出席國防部將官晉任典禮時,表示共軍近期動作頻頻,已經影響區域穩定,強調國家不可一日無戰備,指示國軍嚴密監控共軍動態,並適時採取必要措施,確保國家及區域安全。

總統蔡英文出席將官晉任典禮,重申政府挺國軍,堅持國防改革。談到中共軍方頻繁出海繞台,蔡英文表示,此舉已經影響區域和平。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段時間以來,中國大陸在東亞區域頻繁的軍事動態,已經一定程度影響了區域的安全穩定。國軍應時刻嚴密監控共軍動態,並適時採取必要措施,確保國家安全及區域和平穩定。」

國防部長 馮世寬:「如果有特殊的狀況,我們會忠誠的向上面反應,也會坦承的告訴全國民眾。」

部長馮世寬親自為31名晉陞人員授階,這次名單,包括新任總統府侍衛長張捷,與資通電軍指揮官馬英漢晉升中將,受到矚目。

資通電軍指揮官 馬英漢:「我們會積極的從事訓練,也會跟產、官、學、研,大家共同攜手來合作。讓我們在國土防衛,還有數位疆土上面,都變成一個完整的境界。」

總統蔡英文在致詞當中,將漢光演習、政軍兵推與P-3C反潛機、防空飛彈指揮部、資通電軍成軍等,列為今年國軍重要演訓,展現對各項國防,與未來電子戰的重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