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襲美國五大湖區 賓州降雪破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8 日訊】受到冬季風暴的影響,美國五大湖區出現了創紀錄的降雪量。不過,從週三開始降雪逐漸趨緩,但卻迎來了嚴寒的低溫天氣。

自週一聖誕節以來,冬季風暴橫掃美國,從西到東為美國北部地區帶來強大降雪。

位於賓州的伊利縣,受到「大湖效應」影響,聖誕節當天迎來了超強暴風雪,降雪量高達34英吋,週二再降26.5吋瑞雪,創下當地歷史紀錄。

厚厚的積雪更是為民眾清理街道帶來不小難度。

居民 John Pavlinko:「清除車道盡頭的雪堆非常不容易。」

居民 Kim Howell:「我只能傻笑了,(雪大的)有些誇張。」

罕見的暴雪,也為當地交通帶來嚴重不便。所幸從週三起,降雪逐漸緩和,交通也慢慢恢復。

不過,隨著來自加拿大的強烈極地冷氣團朝南方移動,美國中西部和東北部地區還將面臨一波嚴寒低溫。

從週一上午開始,美國北方地區已經普遍出現接近零下17攝氏度的低溫。

而這一低溫還將持續到下週一左右,提醒民眾做好保暖的準備。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