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越南新住民選美 40位佳麗新年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8 日訊】為了提升台灣和越南的文化交流,越南同鄉協進會舉辦了一場選美比賽。由40位越南佳麗角逐后冠,主辦單位還特別請來越南導演越真,以及七位明星擔任評審。

穿著越南傳統服飾,優雅的走著台步,面帶甜美笑容轉身而去,這是台灣地區首度舉辦的越南新住民選美會。

雲林縣越南同鄉協進會理事長 陳觀嬌:「(新移民)三十幾萬人,新住民外籍新娘我們越南單獨就十幾萬,我們單位就想說,想突顯這個美、這個好,傳統服裝的象徵,讓世界台灣知道我們越南的美。」

參賽者大都已經在台灣待了十幾年,媽媽們身材依舊苗條健美,讓人羨慕。

參賽者 范小姐:「(台語)大家好,我是范施后,我來台灣十三年了,我現在住逢甲,我有先生有二個小孩很乖,二個小孩讀書很厲害,我現在在大立光上班,我當翻譯。」

參賽者 陳小姐:「我們越南就是,女孩子比較喜歡吃蔬菜最多,生菜,還有那個比較喜歡吃酸的,檸檬那個原味的酸,還有辣也是天然的,我們辣椒沒有調過的,我們吃的話,沒有台灣的菜那麼油膩,就是湯頭很傳統,感覺吃起來很舒服這樣子,我們因為這樣子,我們身材才會瘦瘦的。」

正式比賽是元旦,在虎尾公廳舉行,共有40位參賽者,還有越南《越真導演viet trinh》團隊及7位藝人明星擔任主評審。

新唐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