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原油海上密援北韓 川普:逮個正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9 日訊】美國近期發現有中國船隻在秘密輸送原油給北韓。週四,總統川普對此表示失望,並對中方提出嚴正警告。

從間諜衛星拍到的畫面中,明顯可以看到,一艘中國貨輪與北韓的貨船在海上接觸,將油品悄悄運輸給北韓。

美國財政部公布衛星照片,披露中方通過海上非法交易,將原油產品提供給北韓,從10月以來,交易的次數已經有30次。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海利(2017.12.22):「今天的決議案,將讓北韓減少89%的汽油、柴油以及其它煉油製品。」

日前,聯合國安理會通過制裁北韓的最新決議案,儘管中方也投票贊成,但卻暗中支援北韓,引發美國總統川普的強烈不滿。

週四,川普在推特上表示,「逮個正著。非常失望,中方竟然允許原油輸出北韓。」

川普強調,「如果這種情況持續發生,北韓問題將不會有友善的解決方案。」

美國總統 川普(2017.11.08):「全世界不能容忍一個流氓政權,用核武摧毀來威脅世界。」

新唐人記者 唐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