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陸戰隊雪地搏鬥 精彩演習力保冬奧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9 日訊】平昌冬季奧運會即將在2018年2月舉行,美韓兩國為加強維安,在平昌附近的雪地冬訓場,進行了19天的聯合演訓。兩國的海軍陸戰隊隊員,打著赤膊跑步、做伏地挺身,進行雪地掩護作戰等,展現了在惡劣天氣下的聯合作戰能力。

零度以下的南韓雪地山區,美韓兩國的海軍陸戰隊隊員,打著赤膊跑步、開合跳、做伏地挺身,展現不畏嚴寒的堅忍毅力,以及在惡劣天氣下的聯合作戰能力。

美韓雙方各派出220名軍人,參與這次的冬季訓練。訓練內容還包括模擬騎馬打仗、鑽橡皮艇接力、近身搏鬥、射擊演練及雪地掩護作戰等項目。美陸戰隊隊長 THOMAS RIGBY:

「美韓兩國海軍陸戰隊隊員,演練了雪地作戰能力。我們訓練偵察與關鍵戰鬥技能,在寒冷山區。在整個訓練過程中,我們增強了戰力,也創造了持續的友誼,我們會把這次的成果帶回美國。」

聯合雪地冬訓在江原道平昌郡黃柄山進行,為期19天,為即將在2018年2月舉辦的平昌(Pyeongchang)冬季奧運會,加強維安演練。

南韓海軍陸戰隊隊長 SHIN HYONG-YOUN:

「冬季奧運會將在平昌舉行,美國和韓國的海軍陸戰隊希望冬奧會圓滿成功,海軍陸戰隊偵察部隊也會盡力維護奧運會安全。」

南韓將動員海軍陸戰隊偵察部隊,維護冬奧會的安全。目前美軍在南韓派駐2萬8500名兵力,以協助對抗北韓的滋擾挑釁。

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