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告白氣球!北市跨年晚會出動千名警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30 日訊】好,台北市跨年晚會,明天就要登場,警方當然也不敢大意。這次總共派出了1100名警民力,同時出動反恐打擊部隊以及偵爆犬,就是要確保,民眾能夠平安、開心的迎接2018年。

出動偵爆犬嗅出爆裂物,台北市跨年晚會的反恐維安,北市府毫不馬虎。30號開始到跨年晚會落幕,信義分局與維安特勤隊,組成反恐打擊部隊,將要滴水不漏的偵蒐清查。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信義分局副分局長 陳少旭:「我們所動員的(警民力)1100人,總共分為三階段管制,第一階段是從31號晚上的7點到8點,第二階段是晚上的8點到10點,第三階段是晚上的10點到凌晨的3點。」

跨年晚會當天,沒有經過申請的空拍機,都將被員警手中的空拍機攔截槍,一一攔截,就是要避免空拍機墜落,砸傷民眾。同時在重要路口,警方也設置了車輛攔阻器,防止大貨車以及聯結車闖入。

記者 趙庭譽:「還有最近很夯的告白氣球(波波球),或是一般氣球,民眾都不能攜帶,現場更是禁止販售。」

不只台灣,美國紐約時報廣場倒數,預計湧入兩百萬人,警方也祭出史上最嚴密維安,每個入口及廣場,出動了特種警犬「輕煙犬」以及重裝部隊巡邏,紐約警方更與FBI及特勤局攜手合作。警方嚴格的控管,就是希望民眾能平安、開心的迎接2018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