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盼更多好劇!年齡非感情主考量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30 日訊】台灣的氣質女星張鈞甯,近兩年在中國忙著拍戲,近幾日好不容易抽空回台灣,談到2018年的期望,張鈞甯說,希望繼續拍出好的作品,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一襲雪白褲裝,氣質女星張鈞甯替汽車品牌站台。近兩年在中國拍戲的她,近日返回台灣,將與家人們一起迎接2018年,談到明年的期望,張鈞甯說。

藝人 張鈞甯:「希望可以再拍出更多很好的劇,因為其實2017年,上了很多自己喜歡的作品,那我覺得看到大家對這些反映也很好,讓自己更興奮想要拍很好的角色的戲,然後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邁入35歲的張鈞甯,身邊的朋友紛紛懷孕生小孩,甚至連姐姐都拋給她「凍卵」的資料。不過對於感情生活,張鈞甯則是順其自然。

藝人 張鈞甯:「這個現在就是,我覺得還是順其自然吧,那先拍好的作品,那好的緣份如果到的話,我也會非常的開心的張開手臂歡迎。如果我們的個性是合的,我覺得就年齡上也不是主要的考量點。」

雖然感情還處在空窗期,不過張鈞甯不斷攀高的演藝事業,讓她的生活更加的精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