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濕地海景及燈塔 高美派出所落成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30 日訊】台中高美濕地,躍升為國際知名景點,近年來遊客越來越多,當地派出所舊廳舍已不敷使用,自2015年起原址進行改建,今年12月29日新建廳舍開始揭牌啟用,現代化三層樓建築融入當地海景和燈塔等地標,讓高美派出所成為另類的景點。

紅白相間燈塔造型,上面矗立著警察袖招,這裡是國際知名景點高美濕地旁的高美派出所。

民眾 VS. 值班員警:「濕地怎麼走,高美濕地就是外面出去的時候往右邊。」

台中市長 林佳龍:「每一年有超過200多萬人次來這邊參觀,那大家一定都會想有時候想要找路啦,或是有一些可能涉及到救護的工作,那我們的派出所現在有一個新的好的工作環境,我相信最大的受益者會是人民。」

藍、白、紅外牆三層樓建築,不只外觀很特別,值班台也很不一樣,高美濕地的夕陽、風車、海景都融入到辦公室值班台。

主持人:

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我們一直講警察同仁是人民的保母,這個是保母最多的地方,所以來到這裡大大小小的事情,我們警察同仁展現服務的熱忱,我相信我們會得到人民很大的支持。」

林佳龍說,台中市治安評比已經連續2年六都排名第一,新建高美派出所落成啟用,可以讓這裡的警察同仁擁有更舒適的工作環境,希望用更好的工作表現來為民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