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台慶跨年! 兩分鐘速看精采亮點集錦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迎接新的一年,觀眾朋友昨天倒數了嗎?北中南至少有5場大型的跨年晚會,高雄、桃園分別有藝人謝金燕 和韓國女星潔西卡陪大家倒數。獨創的部分,台中有獨家引進的雪花機,劍湖山則是全新的摩天輪纜廂煙火秀,來迎接2018。

2017年最後一天,傍晚5點15分,太陽緩緩落下,台南的最西邊北門就一群人在這裡揮手送別夕陽。

藝人 謝金燕:「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光溫暖了我。」

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由20組藝人陪伴,壓軸最大亮點,是重回跨年舞台的姊姊謝金燕,帶來38分鐘專屬高雄的跨年演出。

桃園不遑多讓,韓國女星潔西卡擔任壓軸,大秀中文歌曲。

韓國女星 Jessica:「與你相遇好幸運,可我已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你張開了雙臂。」

藝人 丁噹:「一寸光陰一寸心 一朵曇花一朵雲

一朵雪花一朵夢境 一一捧在手掌心。」

台中麗寶樂園現場,歌手叮噹、王子陪大家倒數。另一邊台灣體大體育場,則是陶?陪民眾唱到明年,響應環保,更是獨家從歐洲引進無污染的造雪機,取代高空煙火。

劍湖山全新的摩天輪纜廂煙火,長達11分11秒,要民眾看得盡興。估計全台300萬人潮一起跨年,告別2017,迎接2018。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