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阿里山日出 4度低溫音樂饗宴迎曙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1 日訊】全台灣第一高海拔的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在阿里山對高岳觀日平台登場。今年主辦單位以國家級音樂饗宴為主題,17年來首度邀請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附設青年交響樂團,搭配女高音許景淳、男高音南賢天,在悠揚的樂曲聲中,迎接2018新年的第一道日出曙光。

現場音:「 (歡呼聲)」

交通部觀光局局長 周永暉:「我們非常歡迎全世界的好朋友來到台灣,來到台灣一定要來到嘉義,來到嘉義一定要來阿里山看日出,祝大家新年快樂」。

嘉義縣縣長 張花冠:「HAPPY NEW YEAR、HAPPY NEW YEAR」

在等待日出的過程中,南賢天以高亢清亮的歌聲帶來鄒族「荷美雅亞」等歌曲,美聲歌后許景淳,則以清澈透明的歌聲迴盪於阿里山之間,雖然海拔2405公尺的阿里山是4度以下的低溫,但是仍不減觀眾迎接燦爛的2018年的熱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