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布景秒變 餐廳業者搶攻幸福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1 日訊】經濟不景氣,小資族婚禮更是能省則省,有業者發現新人花了上萬元設計海報佈置餐廳,卻只用了短短的幾個小時,靈機一動,將宴會廳外觀加裝了2千吋的電視牆,新人甚至可以將婚紗照換成場景,業績成長三成。

點亮2000吋4K電視牆,餐廳外牆瞬間變成大型海報,不管是酒吧風格、還是高中教室場景,甚至是OO7風格,隨時可以更換,若是不喜還還可以放自己的婚紗照,讓新人躍躍欲試。

結婚準新人:「有沒有很像演唱會,有,有點像夜店。」

行銷業務經理 林育萱:「新人可以依照他喜歡的各種組圖來去做變化,那同時也為他省下約6萬元的一個佈置費用。」

甚至開發出婚禮秘書APP,除了可以發送電子喜帖以及Line貼圖,還可以精確掌握婚禮花費,替新人省下不少荷包。

結婚準新人:「有婚禮APP的,就是幫助我們,在籌備上,變得滿方便的。」

行銷業務經理 林育萱:「可以給算出來說,他的收入跟他的支出的部分,結餘剩下的多少費用,這邊都會幫他記錄地非常清楚,//因為這個設備,以及我們APP的服務,我們在婚宴的成長量的部分,相較去年同期,成長了大約3成左右。」

人口少子化,婚宴市場相對競爭,業者斥資3000萬裝置2000吋4K電視牆,開發APP要來搶攻結婚商機,就看新人們買不買單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