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豆乾身障測字 愛心義賣不落人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1 日訊】很多人都希望新年第一天,有一個好的開始。彰化家扶志工發起一個,愛心跳蚤市場義賣活動,就有志工準備二手物資, 還有志工阿嬤自己做的豆干,他們說,能在新年的第一天,幫助別人,感到開心。

志工 林阿嬤:「古早味的綠豆湯,愛心大家做。」

大聲吆喝,這些來自各地的志工來到彰化齊做愛心,像這位阿嬤將前一天準備好的豆干,第一次義賣做愛心。

志工 林阿嬤:「要為家扶中心,這些窮困的孩子,我們才出來滷豆乾,出來讓他們賣。」

還有志工手工縫製的拼布包以及各界提供的二手衣,特別的還有這位坐著輪椅,來自台中太平的志工,連續五年來到這裡,利用平時所學,幫助來到這裡的民眾做命理諮詢。

志工 趙巾綵:「這是我給我自己一個期許,我如果還有能力還可以動,我可以坐著輪椅,去幫忙很多人,我可以走出來。」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 王震光:「我們今天總共有2、30位的志工,也希望來幫忙家扶,募得這次的一個年菜的經費,我們要感謝社會各界對我們的支持。」

王震光表示,過年前希望能夠募得1700多份的年菜,大約200多萬的愛心善款,讓家扶兒童能夠開心過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