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角蔣萬安幕僚?丁守中:是歸隊不是挖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2 日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公布發言人團隊,清一色都是三十出頭的年輕人。其中還有立委蔣萬安的前助理,被認為是挖角可能競爭對手的人才?丁守中則說,是歸隊不是挖角。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公布發言人團隊,全都是年輕面孔,年紀最輕只有25歲。其中包括前立委潘維剛的公子,還有這一位,曾任立委蔣萬安助理的詹為元,因此就被認為是挖牆角。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當然大家會說,怎麼會在蔣萬安辦公室當過助理,最早的時候是在我的辦公室當法案的助理,因為我們立法委員選完以後,我們辦公室解散以後,他就到蔣萬安辦公室當法案助理。所以不是說我看媒體上面有講說是挖角,其實不是挖角,他只是歸隊而已。」

黨內有意參選的,除了羅智強已經退選,另外鄭麗文、還有備受看好,但尚未表態的蔣萬安等,暗潮洶湧。丁守中希望黨內儘快展開提名作業,最好能舉辦電視辯論。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我們希望能夠在過年後,就能夠馬上舉行我們的民調,能夠確定我們的人選。如果是等民進黨跟柯P確定人選之後,他們大團結,這個氣勢拉抬,那國民黨在那個時候再推出任何人來,老實講氣勢都已經弱了很多。」

左打柯文哲,右攻民進黨,丁守中急行軍,不過還得等黨內佈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