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年昇旗 高碩泰盼台美關係繼續提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2 日訊】2018年的第一天,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僑學界頂著酷寒,舉行新年升旗儀式,看好接下來的台美關係。

冒著低溫嚴寒,華府僑學界數百人在馬州一所中學內舉行了升旗儀式。

台灣駐美代表高碩泰攜夫人共同出席。他表示,過去一年台美關係在各領域、各層面都取得了穩健的進展。未來,還有可以提昇和精進的空間。

台灣駐美代表 高碩泰:「大家加強在經貿方面的互動,溝通跟咨商,希望能夠提升交流的層級,能夠放寬互動的限制,這些我們可以共同努力的目標。」

最近,蔡政府發表執政後的首本國防白皮書。高碩泰表示,台美在這方面都有進行各種溝通。

台灣駐美代表 高碩泰:「比如說我們在軍售的項目,我想我們在這方面並不準備太多的著墨,可是我可以跟各位非常負責的保證,在這方面的互動跟溝通絕對沒有問題。」

在溫馨喜慶的氛圍中,大家相互祝福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