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發新輯 梁靜茹站台邀約出合唱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2 日訊】品冠睽違三年,發行新專輯《言外之意》,好友梁靜茹特別前來站台,現場兩人還秀了一段合唱。梁靜茹除了恭喜品冠發片,更開口邀約,再製作一首新的合唱曲。

梁靜茹出席好友品冠發片記者會,兩人信手拈來一段優美合唱,梁靜茹還現場邀約,要再和品冠製作一首新合唱曲。

歌手 梁靜茹:「我們再製作一個新的歌,那我等你做完這一次的那個宣傳所有的,然後就來做。」

歌手 品冠:「一轉眼又過了好幾年這樣子,我們從兩個都是還是單身,那種很唱的一些非常非常的,甚至有點學生時代或者是民謠,或者抒情的歌,一直到現在,我們已經變了無話不說的朋友,那如果我們兩個再,能夠一起進錄音室來作一首歌,那我覺得應該是會是滿不錯的。」

品冠表示,會促成兩人的合唱,用音樂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故事。為了這次新專輯,品冠12月特別忙,沒時間陪家人,跨年也是一個人過,不過小孩從遠方傳來的訊息,讓他感到甜蜜。

歌手 品冠:「可能小孩,從遠方就是留一個,留一個語音訊息給我,說爸爸我好想你喔這種,這種感覺,就是還是滿甜的,滿有力量的。」

睽違三年才出新專輯的品冠,也說這次音樂和過去不相同,主軸圍繞男人內心情感,和無法說出口的話。接下來會有許多計劃,專輯之外錄的其他歌曲會陸續上線,也將舉行演唱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實習記者)蔡守仁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