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美玫瑰花車遊行!華航蟬聯國際首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3 日訊】2018年美西玫瑰花車遊行圓滿結束,今年參加的39台花車中有24台獲獎,其中,來自台灣的中華航空,以守護海洋唯主題的花車,再度蟬聯首獎。接下來就跟著我們的洛杉磯記者,一起回顧精彩鏡頭。

來自台灣的中華航空公司已經是連續第31次參加玫瑰遊行,今年他們的主題是保護海洋。

潛水者的造型,加上卡通般的海洋生物,華航帶來的花車不僅凸顯了台灣海域的魅力,還希望可以以此引起保護海洋的意識。憑藉該花車,華航連續27次蟬聯遊行國際獎。

而誠保利集團的魚躍龍門花車,則一舉獲得了玫瑰花車遊行的最高獎項參賽大獎。此獎是評審團根據花車設計、花朵呈現以及娛樂性等標準,在39個花車中層層選拔得出。同時,為了奪得頭獎,花車的製作上也要下一番苦工。

Paradiso Floats 公關經理 Gwen Robertson:「大多數花車一般要25萬朵花,而每個花車都超過了20萬。」

三條富有動態的錦鯉造型,加上花車上流水的設計,還有魚躍龍門與今年玫瑰花車遊行主題Making A Difference「努力改變」的完美契合,讓誠保利集團的魚躍龍門花車脫穎而出。

此外,比較有趣的花車還有來自Trader Joe's的「脫帽大叔」,獲得最佳表演獎,以及深受小朋友喜歡的花車,來自南加地下施工警報的「注意安全」,獲得最佳動畫獎等。

新唐人記者 李子文 劉寧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