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忠父子說詞不一 楊偉中:漏洞更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4 日訊】王炳忠涉入陸生共諜案後,持續高調回擊,不過,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指出,王家父子說詞明顯兜不攏,他認為,漏洞越來越多。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即使他們要掩飾他們的,如果真的有犯行,也不是這樣,就是說,王炳忠的說法是,他爸爸去中國幫他拿稿費回來,這個已經有第一個疑點了,就是說,我真的沒有看過這樣拿稿費的,如果他真的是稿費,(他是甚麼,拿現金嗎,還是說),我真的,現金當然拿得進來,可是為甚麼是這樣,(合法的稿費用匯的就好),對,這個說法跟他爸爸講法完全不一樣,他爸爸講法是,他不是去代他拿的,是,他交給他的孝親費,(包起來就不見了),數字對不起來,用途對不起來,誰給誰對不起來,怎麼會有一對父子,不熟到這種地步。王炳忠的高調反擊,是讓這個社會覺得,你的漏洞越來越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