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樂團指揮 盛讚神韻音樂帶來頂級享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4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消息,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阿肯色州首府 小石城魯賓遜表演廳 演出。讓各界主流人士盛讚卓越非凡。知名指揮家讚美,神韻音樂家的演奏達到了頂級水平。

阿肯色交響樂團指揮Philip Mann:「我認為表演得非常好。音樂令人回味、很美。神韻樂團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整台演出的製作質量棒極了。」

阿肯色交響樂團指揮Philip Mann:「總的來說,神韻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舞蹈編排令人驚歎,演出效果美妙無比,像磁鐵一樣吸引著觀眾的注意力,非常引人入勝。我全家都陶醉在神韻演出之中。神韻音樂家達到頂級水平,他們的表演非常出色。」

神韻音樂與編舞的交相輝映讓Philip Mann先生讚美不已。

阿肯色交響樂團指揮Philip Mann:「我看到了很多,特別是作為一個專業人士,我注意到編舞和音樂的交相輝映。我看到,在許多方面如同一個熔爐。我在芭蕾舞和演出方面的經驗,讓我注意到靈感和文化決定了編舞的方式。他們展現了普世的理念和美感。演員們的運動天賦和高難度技巧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愛神韻。」

跨國化妝品公司營養顧問Steve Johnson:「很精彩。色彩繽紛、場景華麗,令人難以置信。 舞蹈演員的技能高超,增加了觀眾對中國歷史的了解。」

大學公共學院教務處長 Mark Shanley:「歌唱家們的嗓音優美,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非常獨特,風格不同。似乎非同尋常,很有獨到之處。」

新唐人記者 婉瑩 陳雷 美國阿肯色州小石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