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中燃燒熱血 奧地利接力賽無極限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5 日訊】奧地利因為緯度高,加上境內幾乎都是阿爾卑斯山脈的一部分,是著名的冬季運動勝地。奧地利小鎮邁爾霍芬在最近舉辦了一場極限運動接力賽,刺激的賽事讓人在寒冷的冬天看了,也感覺到熱血沸騰。

來自歐洲各地的運動好手在起點蓄勢待發,比賽開始,第一棒選手們奮力向前衝,他們需要滑雪越過1.3公里的上坡路段。這是一場在奧地利阿爾卑斯山區舉辦的接力賽,由三種極限運動組成,滑雪、飛行傘和越野自行車。

第二棒飛行傘選手經過飛行後,會降落在山腰,再進行400公尺的短跑,在完成第二棒任務並向隊友擊掌後,第三棒選手就可以騎著自行車向山頂出發。編號27和1號隊伍這時已遙遙領先其他隊伍,由27號隊伍的第四棒選手搶先一步出發。

二隊選手在最後的1.3公里下坡路段難分軒輊,幾乎是同時脫下滑雪板,一起奔向終點,1號選手靠著最後衝刺,以領先7.2秒的成績撲向終點線,取得最終勝利。

冠軍隊伍第四棒選手 ROMAN ROHRMOSER:

「因為這不只是為了我,而是為了整個團隊。壓力很大,我的腿累到不行。我滑雪衝刺二分半鐘,然後再(奔跑)衝向終點,太瘋狂了。」

這場名為「Rise&Fall」的運動比賽,每位選手都會在賽程中經歷430公尺的地形落差,今年共有80組隊伍參賽,超過2000名觀眾觀看,運動員們的耐力與鬥志,讓人在寒冷的冬天也熱血無比。

2018賽程已定在12月15日,七月開始開放各方好手報名。

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