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貼紙帶動300億業績 超市續推集點換購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6 日訊】您相信嗎?集貼紙,換購商品,也能帶動龐大業績成長,國內超市業者,三年前推出集點兌換名牌廚具,總計帶進三百億元業績,本周續辦活動,找來英國名廚,大推會員行銷,增加來客率。

英國名廚 傑米奧利佛:「大家好,我是傑米奧利佛,我的願望是透過創造美食的喜悅,來鼓勵更多人,讓生活過的健康快樂。」

以原味主廚聞名的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去年首間義大利餐廳插旗台灣,今年和台灣最大超級市場之一的全聯,跨界推出德國精品廚具,透過集印花就能收藏,也引進木托盤、全球限量的果汁調理機,造型新穎實用,鎖定年輕族群。

全聯行銷部協理 劉鴻徵:「印花活動推動之後,我們喚醒了大概有110萬個,這個沉睡的會員。那同時間我們也發現,在這段活動期間,會員的這個消費金額也成長了3成。」

集點換購,成為台灣超商、超市吸引消費者來店消費主因之一。像是超商多採用集點方式,兌換商品以卡通肖像、電影人物為主,集點時間較短;超市則採用印花,兌換商品以精品廚具、刀具、鍋子較常見,集點時間較長。也有超商在集點期間加碼推出限量聯名款,或是數位集點功能,增加來客率。

全聯行銷部協理 劉鴻徵:「最重要還是要了解消費者的屬性,像我們也曾測試過,像我們,我們的消費者婆婆媽媽,真的是精打細算的一群,他要的是好用的東西。卡通肖像在這一塊來講的話,可能在超市不見得這麼吃香,那但是在便利商店的話,他其實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個賣點。」

各家廠商也藉由數據分析客層和喜愛商品,進一步推出換購商品,讓消費者買到限量,也帶動業者另一波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