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氣旋」發威 美東城市氣溫創新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8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受「炸彈氣旋」影響,美國遇上30年來最大暴風雪,一艘在大西洋航行的豪華郵輪,受風暴侵襲。請看報導。

美東多數城市週六出現歷史最低溫,紐約零下27攝氏度,波士頓零下32度,華府零下26度。

「炸彈氣旋」經過美東海域時,一艘從巴哈馬返航的豪華郵輪,被捲入其中,船上乘客Manal Yacoup在Youtube上發布一段視頻展現了當晚動魄驚心的場景。當時海浪高達30英尺,渡輪上的四千名乘客度過了兩天惡夢般的旅程。幸好,郵輪闖過風暴,安全抵達港灣。

不管「炸彈氣旋」如何發飆,還有人根本不屑一顧。在新澤西的海邊,海灘上的監控錄像就拍下了這樣一群弄潮兒,在暴風雪中,在冰冷的海水中,享受著衝浪的樂趣。

在波士頓靠海城鎮,也有人拍下了這樣驚險一幕,漂浮著冰塊的海水倒灌入岸邊的停車場。一名司機涉圖把車開去,只見這名司機一點點的把車向後倒,一眼望去,好像道路都淹沒在海水中,不知這名司機是否能成功脫險。

不過從週日早間開始,美東各大城市氣溫逐漸回升。紐約下週五最高溫可達12攝氏度。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