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五月天 周董笑虧:聽你們的歌長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8 日訊】五月天演唱會,桃園站最終場,請到金曲歌王周杰倫同台飆唱,讓粉絲high翻天,周杰倫在台上妙語如珠,說自己也是五迷,聽五月天的歌長大,還說要跟五月天組團,團名要叫做「周五」。

周杰倫《聽見下雨的聲音》:「而我聽見下雨的聲音,想起你用唇語說愛情。」

五月天演唱會,桃園站最終場,請來金曲歌王周杰倫同台飆唱,一現身粉絲高分貝尖叫。

周杰倫&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樂》:「能不能就讓,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重新開始活著。」

歌手 周杰倫&樂團 五月天:「跟你們不一樣的地方在哪?我小時候是聽五月天的歌長大的,欸喂,來這套,這個很合理吧,每個人都是聽五月天的歌長大,對不對。舉手,我看一下。」

將兩首歌曲完美結合,六個人被歌迷稱是「地表最強」合體,周杰倫在台上妙語如珠,還嗆好友林俊傑,說組六月天不稀罕。

歌手 周杰倫&樂團 五月天:「很多人都這樣講,什麼六月天七月天,對不對。我們乾脆來組個「周五」好了,「周五」周一唱到周五。」

周杰倫&五月天《雙節棍》:「快使用雙截棍,哼哼哈兮,快使用雙截棍,哼哼哈兮,如果我有輕功,飛簷走壁,為人耿直不屈,一身正氣。」

演唱經典歌曲《雙節棍》,周杰倫最後將雙節棍拋向觀眾席,送給粉絲,五月天跟周杰倫的演唱會,都是一票難求,難得合體,也讓台下兩萬多名粉絲直呼,超幸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