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名媛孫芸芸赴時裝週 分享日常保養祕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9 日訊】時尚名媛孫芸芸即將到美國、歐洲參加時裝週,國外天氣寒冷,注重保養與飲食的孫芸芸,平常都是怎麼愛自己的呢,孫芸芸出席台塑生醫新品記者會時,大方分享,保養祕訣。

名媛 孫芸芸:「保濕,我個人是用精華液、霜,然後看不同的季節用不同的東西,那因為台灣是真的很潮濕,所以有的時候,像我皮膚又特別乾,所以我擦的東西可能又不能太油,又不能太什麼,所以自己有時候因為要很了解自己的皮膚,要去做一些搭配。再接下來可能要去時裝週,然後可能美國跟歐洲又比較偏乾一點,所以我可能就會,就會一直不斷地擦不同保濕保養品,對,還是要做一些可能敷臉,就是一些保護皮膚的措施吧。有的時後會吃麻辣鍋、滷味、鹹酥雞這種,還是會有,可是因為有的時候吃完,我馬上皮膚就會反應,可能是因為平常吃的比較清淡一點,所以會馬上反應,然後我就會再慢慢慢慢把它調回來,然後幾乎都是白肉為主,很多很多的青菜,如果有青菜跟肉一定要選,我就只吃青菜而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