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發表新機 索尼XA系列搶中高階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9 日訊】美國CES大展,日本索尼展示最新手機,主打中高階價位,也在台灣舉辦新品記者會,索尼台灣總經理表示,中高階,一萬五千元左右價位,市場將持續成長,而旗艦機市場,將有下滑風險。

產品介紹人員:「(指紋辨識)背面這個位置,當我們手放上去之後,它就會自動解鎖。」

指紋辨識器,設置在手機背面,最大的差異就在於螢幕上方,配置了雙鏡頭,方便自拍,硬體規格部分,6吋螢幕搭載高通630 處理器、4GB RAM,索尼在CES發表的最新機種,在台灣正式亮相,索尼台灣總經理表示,中高階機種,將是未來主力戰場。

Sony Mobile台灣區總經理 林志遠:「中高階一萬五千塊,其實是一直往上成長的,成長到百分之二十幾,跟目前的旗艦機型,其實已經到了相當程度,一致的狀況。消費趨勢,大概中高階會持續往上成長,旗艦機型我會想持平,甚至於會有一點點滑落。」(())

先前三星才推出中高階機種A8系列,無邊際螢幕,前置相機同樣採雙鏡頭設計,手機還具有防水功能,將旗艦機種的規格下放到中階機,據傳大陸手機品牌vivo將在CES亮相的全新機種,搭載螢幕下方指紋技術。

3C科技資深主編 蔡漢威:「像三星他們有把全尺寸螢幕,下放到A8上面,像這次索尼是把,兩千三百萬畫素,搭載到中階手機上面。高階旗艦的價位,越來越提升,對很多消費者,其實沒有辦法入手,但是中階又滿足很多消費者需求,我相信這是大廠,會著力於中階的主要原因。」

旗艦機動輒二三萬的高售價,讓消費者難以下手,中高階硬體規格升級,以犀利價格搶市,也將為旗艦機種帶來銷售壓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