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生醫新年3大目標 孫芸芸為新品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9 日訊】不少生物醫學界投入預防醫學領域,新的一年才剛開始,台塑生醫也提出3大營運重點目標,將持續推動預防醫學,每一季推出重點產品,並跨足環保產業,也搶在黃曆年前推出新品,邀名媛孫芸芸站台,分享經驗。

台塑生醫近年著重預防醫學發展,搶在黃曆年前,推出第一款針對特殊肌膚使用的保養品,邀請名媛孫芸芸分享母親的使用經驗,和自己的保養祕訣。

名媛 孫芸芸:「我們有的時候會,突然間乾乾癢癢就會抓一下,然後就會紅腫起來,然後你就馬上擦,馬上就有舒緩的效果。」

台塑生醫協理 劉慧啟:「透過了我們跟長庚醫學團隊的合作,這次透過15種的一些植物萃取的一個分析。取代我們一般實驗所用,所謂的中性的類固醇。」

台塑生醫董事長 王瑞瑜(2017.12.07):「希望真的做到說,能夠預測到,你的,會發生未來會發生的疾病。」

持續推動預防醫學,將是台塑生醫今年營運重點目標之一,還包括:深化品牌,陸續在第二、第三季推出重點性商品,著重在頭髮保養相關領域的深入研究。台塑生醫也跨入環保產業,像是水化學、針對廢水處理循環利用等。預計2年內旗下5個品牌在台銷售據點,從目前的6千個拓展到1萬個。

台塑生醫協理 劉慧啟:「我們王瑞瑜董事長一直希望台塑生醫的全體同仁,能夠把自己本分的工作要做好,特別在台灣這邊,讓所有的民眾認知,MIT的品牌事實上是可以跟國際的品牌,一競高下的。」

台塑生醫表示,未來2年內著重在台灣市場,將選擇適當時間,前進中國,仍以亞洲為主要布局規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