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不保!蘋果雲端服務轉中國公司營運|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0 日訊】傳李源潮「裸退」 王岐山或介入台港事務

身為主管中共外交事務的中國國家副主席李源潮,週一再次缺席接待法國總統馬克宏的場合。此前他已接連缺席多個重要政治場合,外界推斷他已被提前「出局」,恐怕今年3月的中共兩會就要下台,不少媒體報導,習近平的「打虎幹將」王岐山將會接替李、出任中共國家副主席,執掌中共外交及港台事務。

===

隱私不保!蘋果雲端服務轉中國公司營運

將ID地區設置為中國的蘋果手機用戶要注意了。中國「網路安全法」上路半年後,蘋果公司宣布,從2月28日起,中國手機用戶所使用的iCloud服務,將轉由貴州當地公司營運,若中共提出了「符合法律程序的數據請求」,要求蘋果交出用戶隱私資料,可能爆發隱私危機。

===

中國流感疫情遽增 官方把錯怪在人民頭上

中國當前流感病例急遽增加,中共衛計委將原因歸咎於民眾接種疫苗比率低,再在加上今年所流行的流感病毒株,「已多年未成為優勢毒株」,民眾缺乏抵抗力,疫情自然升溫,我國疾管署則繼續對中國發佈第二級疫情旅遊警示。

===

吉林撫松縣政府遷學校 上萬民眾上街抗議

1月8日、9日,吉林白山市撫松縣撫松鎮上萬民眾走上街頭,抗議政府搬遷撫松一中,全鎮罷市、罷工,公交車與出租車罷運,城鎮處於癱瘓狀態。當局調動上千警力鎮壓並封鎖消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